Saturday, February 25, 2006

恶梦

昨天晚上, 我做了个奇妙的梦。

在那场梦里,我跟你都出现在电视里,就像游戏里的人物一般。

我们两个看来很高兴的牵着手,笑得很自由。

然后,大概是在玩那游戏的小孩困了吧,变的很想睡觉。 结果他按了按钮一下,就把游戏机给关掉了。

变成游戏人物的你跟我明明还想在一起的,却不得不消失了。

我突然变得很慌张,很害怕。

一直有很重要的事想对你说, 不过虽然嘴巴有在动,而你也有含着泪的对我说话,但是画面却突然一黑,我就无法听到你想说的话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uch dreams always leave you with a feeling of emptiness and helplessness don't they..maybe your subconscious is trying to tell you to just say whatever you feel in real life? better to say now when you've got the chance, than never...

9:5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uh. really like this )

7:2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